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冬日暖阳,健康身心”班级团辅活动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1-11-18 19:40:30   点击率:
 

为联络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增强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2021级化学类1、2、4、9班在胡子英老师和雍诚老师的带领下于11月16日下午在图书馆门口开展“冬日暖阳,健康身心”主题团辅活动。

暖阳铺洒,青春昂扬。同学们搭着肩,迈着步,“左右左,左右左……”,跟着老师的节奏“我”“我们”……“我们是最棒的团!”。有同学节奏出错了,要接受惩罚,同学们鼓掌喝彩,每个人洋溢着笑容。在这欢声笑语中,同学之间的距离更近了一步。

冬日也有“遍地开花”,三个同学围圈蹲下,一起站起来,这不是一朵青春靓丽的花吗?接着,游戏难度增加,再加三个同学,有的小组三三两两的起来了,有的依旧轻松。最后一个游戏更是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合作,两个班级围成一个大圈,每个同学之间间隔拉手,一起往后仰,青春之花绽放。

每个小游戏看似简单,实则需要每个同学积极参与和团队协作,团结起来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这些游戏都与圆有关,寓意圆满、团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