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我给新生上团课】之五 《共青团的光辉历史》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1-11-15 15:18:36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员的思想建设,化工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4点在06-110、210教室开展“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化工学院辅导员雍诚老师主讲。

首先,雍诚分别从共青团内的基础知识、共青团的组织原则、共青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共青团的两个历史事件和共青团的重大历史会议五个方面进行讲述。随后,雍诚强调,每一位共青团员都应当了解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并严格遵守共青团的的纪律,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最后,全体同学齐唱共青团团歌,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了解共青团基础知识,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