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顺利举办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1-09-28 16:54:16   点击率:
 

9月26日晚7点,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在崇志楼415、416教室进行。学院团委书记雍诚出席本次招新宣讲,院团委与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院队队长,以及21级各班副班主任与各专业新生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讲会在学生会主席蔡荣杰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蔡荣杰对学生会的章程、组织架构以及执行机构进行了详细介绍。接下来,9个部门的部长们依次上台对各部门进行了具体讲解。第一个宣讲的部门是办公室。“万事皆办,一心为公”,两位部长热情地向大家说明了办公室的工作内容和招新要求。接下来宣讲的部门分别是班长团和学风部。班长团生动活泼的宣讲风格调动起整个现场的氛围,学风部清晰而有条理的宣讲吸引了众多新生的目光。

文体部部长依次向新生进行了部门介绍、活动介绍以及面试技巧,学校十佳歌手大赛、配音大赛 、新生才艺展示大赛等精彩活动一直深受同学们喜爱。体育部用精彩的图片对往期的活动进行了回顾,如学生羽毛球大赛、新生篮球杯、新生足球赛。

新媒体通过手绘视频和手绘PPT,展示了校会活动中的精彩图片,并为学弟学妹们介绍来新媒体所能学到的种种技能,宣讲方式生动有趣。

至此,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正式结束,在座的新生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填写了报名表。这个由9个部门及下属五个院队组成的温暖大家庭即将迎来新鲜的血液,为化工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生们都能顺利进入自己心仪的部门,为学生会之后的工作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