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2017暑假留校安全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06-29 09:49:05   点击率:
 

为使暑假留校住宿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有序的假期,6月28日下午14:30,化工学院于6栋210召开了暑假留校安全大会。副书记凡蓉蓉与辅导员胡子英、王娟娟老师以及化工学院留校的学生均出席了此次安全大会。


大会伊始,凡蓉蓉老师首先对留校的同学们提出了安全要求,要求每一个班级都要配备一个暑假留校安全负责人,并每天对留校同学们的行程进行报备。然后从防暑安全、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们敲响了假期留校的安全警钟。她指出,同学们留校期间应当增强安全意识,保障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尤其女同学们应尽量结伴出行,避免到僻静处滞留玩耍,同时杜绝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随后,胡子英老师补充到:所有留校的同学们都应该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不得私自将未向学院申请留校的同学留宿寝室。

最后,凡书记提醒大家,假期留校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保持手机和信息畅通,如遇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及时与负责学生干部和老师联系,确保全体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安全稳定的有序进行。会议结束后,凡书记安排各年级各班暑假留校负责人集中,就分管寝室做了详细的安排,各负责人均表示,一定做到负责、守则,和所有的留校学生一起度过一个充实安全的暑假。(通讯员 谈鹏 赵梓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