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举办第三期苦干团开业典礼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06-20 17:32:12   点击率:
 

6月18日下午18:00,武汉纺织大学化工学院第三期苦干团开业典礼暨第二期苦干团结业典礼于6栋212召开。化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凡蓉蓉、辅导员胡子英、王娟娟、谈鹏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伊始,凡书记首先向从第二期苦干团结业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并为他们颁发苦干团结业证书,希望他们记住在苦干团时经历的这段特别的日子。随后凡书记在典礼上也告诫入选第三期苦干团的同学们:苦干团是一个锻炼人的组织,在这里,每个人都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即使现在还不是党员,但是在各个方面,也要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苦干精神,一脉相承,每一届的苦干团成员,都要把在苦干团时期的那种苦干精神发扬光大。

最后,凡书记与辅导员王娟娟老师与苦干团第二期结业的同学们合影留念。(通讯员谈鹏王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