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年级大会部署暑期工作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06-19 15:29:36   点击率:
 

6月18日晚6时,化工学院针对全院学生在6栋教学楼召开了暑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总结这一年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暑假需注意的事项。


此次大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讲,各位辅导员提醒各年级学生面对期末考试,一定要做到扎实复习,诚信应考。同时警示同学们暑假安全问题,要求大家无特殊原因尽量在考试结束三天之内离校,离校后注意安全回家。暑假期间也应该注意个人安全,保持通讯畅通。

此外,各年级辅导员均强调暑期应当劳逸结合,切勿沉迷娱乐。较好地完成学习任务,是大学生参与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的前提。同时,学生们也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于暑假安全问题更加关注。对于期末考试定会认真复习、诚信应考。无论这一年来的得与失,经过深思熟虑,肯定能从中有所收获。(通讯员:谈鹏 喻兆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