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隆重举办2017年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颁奖仪式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06-19 15:08:44   点击率:
 

为加强竞争意识,提高实践动手能力,6月15日下午3点30分,化工学院在6栋教学楼107教室隆重举办了2017年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黄少年、党委副书记凡蓉蓉、化学中心主任彭俊军老师、熊俊老师、倪丽杰出席并为获奖同学颁奖。本次大会由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副院长李明主持。

首先,李明院长播放视频回顾参赛者们一个月来的辛勤投入,并致开幕辞,宣布获奖名单。他希望广大化学爱好者继续保持对化学实验的热情,在以后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接下来,黄少年书记、凡蓉蓉书记、彭俊军老师、熊俊老师、倪丽杰老师为周燕、何云飞、肖可欣等47位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紧接着,来自轻化11501班的学生代表肖可欣上台发言。她讲述了关于做实验的培育经历、实验竞赛的心得以及自己在实验中的收获,并感谢老师的帮助和教导。

最后,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彭军俊老师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鼓励同学们更加积极努力地报名参加比赛。并感谢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老师辛勤的工作,感谢同学们的努力。

本次竞赛得到了化工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老师们的辛勤努力下获得了圆满的成功。进一步推动我校化学实验的发展,探索提高大学生化学实验能力的思路、途径和方法,提高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和高校化学实验的教学质量。(通讯员:谈鹏 王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