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2021年度武汉市生态染整与功能纺织品工程技术中心开放课题评审结果公示
信息分类: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8 12:07:39   点击率:
 

2021年度武汉市生态染整与功能纺织品工程技术中心开放课题已完成征集和评审工作,经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按照通知中重点、优先资助方向,工程技术中心拟资助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6项,具体见下表。一般项目与重点项目项目的课题经费均当年一次性拨付。

获资助项目的成果发表论文须以武汉市生态染整与功能纺织品工程技术中心为第一署名单位,且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未标注署名(或标注不规范)的论文不计入成果。项目结题需发表核心及以上论文1篇以上,否则不予结题。对完成情况良好、产出成果突出的项目负责人,工程技术中心将在后期的开放课题中优先支持;对无法结题的项目,工程技术中心有权中止该项目基金的使用或者追回原批准的经费,并取消项目负责人未来三年的申请资格。

实验室中文名称:武汉市生态染整与功能纺织品工程技术中心,武汉纺织大学,武汉,430200;

英文名称:Wuhan research center of eco-dyeing &finishingand functional textile,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Wuhan 430200.

现将拟资助项目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2021年11月18日至2021年11月20日。公示期内凡对拟资助开放课题有异议的,可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联系人:倪丽杰,电话:18986019439,邮箱:296180128@qq.com

武汉市生态染整与功能纺织品工程技术中心

2021年11月1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