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举办实验用品采购平台试点工作上线培训会
信息分类:教学与科研  发布日期:2021-11-24 11:44:59   点击率:
 

在学校分管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有效推进中,“武汉纺织大学-曦贝易采平台”试点上线工作在化学与化工学院顺利开展。试点工作的目标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实验室安全的管理工作,同时提升学校化学品及相关耗材采购全流程的服务与管理,本项工作借鉴了兄弟单位互联网采购平台建设的案例和实施经验。

3月5日,上海曦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开展了信息采集工作。在信息采集相对完善后,于10月14日下午在阳光校区6号楼407室开展了第一期“曦贝易采”平台培训工作。上海曦贝公司唐明胜经理一行4人、学院李明副院长、张艳波主任和学院研究生参加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张艳波主任主持,李明副院长向研究生介绍了平台建设的意义和发展,提出化学品从申购、审批、入库、报销带来的便利,以及引入“曦贝易采”平台助力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项目经理江伦圣对平台操作做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建立了交流群,以便共同完善平台。

11月18日下午14:00,在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六号楼210室,进行了面向教职工的“曦贝易采”平台第二期培训工作。上海曦贝公司总经理唐明勇和项目经理江伦圣、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赵金龙副处长、相关部门实验室主任和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由李明副院长主持,赵金龙处长介绍了学校试点采购平台工作的初衷是做好服务和危险化学品的管理,上海曦贝公司唐总对学校支持和老师们的信任表达感谢,曦贝公司项目经理江伦圣对平台操作做了全面的讲解。最后李明院长做了会议总结:期望“曦贝易采”平台在武汉纺织大学的试点工作顺利,同时更加有效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最终服务于全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