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举办第十二期校际学术交流阳光论坛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08:47:20   点击率:
 

11月2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阳光校区三号楼112教室,举办第十三期校际学术交流阳光论坛。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实验室主任张奇博士来我院作报告为化妆品专业全体学生作了题为“精细化学品在医美中的应用”的报告。本次报告由化工学院院长李伟教授主持。

张奇博士首先为学生详细介绍了医美相关的知识,结合化妆品专业的特点,进一步为学生介绍了整形美容相关药品及其使用、医美市场前景分析。张奇博士将科室所用的医用化学品给同学们相继传阅体验,还根据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求学的心路历程。

张奇博士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会后同学们也积极与谢医师进行交流,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让学生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化妆品专业的重要性,以及具有很好的就业前景。

附:专家简介

张奇,中国药科大学博士,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实验室主任

参与多项重大基金申报和课题完成,擅长科研思路挖掘、课题指导,精于中英文SCI写作

研究内容:以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和分子影像学科技术为手段,研究创面、乳腺癌乳房重建、乳腺肿瘤识别、乳腺癌发生发展机制、脂肪细胞及移植应用等整形和乳腺癌相关领域关键问题。

近一年,累积发表一作/通讯SCI文章20篇(IF>120),15篇IF>5,1篇>10,授权发明专利1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