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31 20:46:35   点击率:
 

10月22-24日,第十一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在山东青岛召开。年会以“聚焦前沿技术 服务纺织经济”为主题,设1个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围绕生物可降解纤维、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功能纤维材料、纺织材料循环利用技术、先进纺织工艺和产品开发技术、健康与产业用纺织品、生态染整技术、纺织品时尚设计与绿色制造、智能纤维材料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毕曙光、冉建华、于志财、李青、李时伟等老师带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盛会。

化工学院有3名研究生同学在第一届纺织研究生论坛中作了口头报告,分别是“基于丝胶蛋白分散碳纳米管的应变传感织物”(报告人:姜伟冬),“电驱动热致变色复合传感纤维的制备”(报告人:许锐),“基于海藻酸钠生物质阻燃隔热气凝胶的制备及性能研究”(报告人:王俞舒),并与会场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参加本次学术报告会,开阔了教师和研究生的视野,启发了科研思路,为今后的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