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师生参加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第三届应用化学年会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13:40:26   点击率:
 

10月22-24日,湖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应用化学年会在湖北黄石磁湖山庄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科研和企业单位的科研工作者围绕新能源、应用化学等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的最新成果、应用化学理论与实验教学经验和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李明副院长带队,师生一行12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张然老师做了题为“木质素结构解析与高值化策略探究”的报告,研究生李博文荣获研究生青年论坛一等奖,张振宁荣获二等奖。通过参加学术会议,大大开阔了研究生同学的视野,也启发了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新思路,尤其为推动我院教学改革工作提供了新方法和新思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