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吕少仿教授在首届“孝文化﹢”创意产业(产品) 发展论坛上发表演讲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10:54:28   点击率:
 

孝道贯百代,上下五千年,孝与感恩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基本元素。2021年10月13日,由湖北工程学院中华孝文化研究中心、湖北当代孝文化研究院主办,湖北孝之道酒庄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孝之道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的首届“孝文化+”创意产业(产品)发展论坛在孝感市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孝文化﹢”创意产品—新时代、新孝道、新生活。

我院吕少仿教授和李玉广教授应邀参会,吕教授从《中国酒文化》的涵义、分类及其流派;酒礼、酒德、酒道、中国古代酒礼和中国现代酒礼等方面发表了《酒礼与中华孝道》的演讲,吕教授所诠释的“美酒传承孝善,礼德惠及天下”的精彩演讲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