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8 19:56:22   点击率:
 

9月22-26日,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和北京化工大学主办的2021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次会议以“链接人类共同命运,聚合中华伟大复兴”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我国高分子科学与材料领域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参会代表有4500余人,其中包括两院院士16人,长江学者、杰青等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专家200余人;设23个主题分会场,共有8个大会报告,429个邀请报告,608个口头报告,3270个墙报;成功达到了交流成果、规划未来、促进学科发展的目的。

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毕曙光特聘教授在M-高分子共混与复合体系【多相多组分复合/共混体系、有机-无机杂化】分会场作了题为“丝胶蛋白分散碳纳米管及其多功能应变传感器”的报告,并与会场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参加本次学术报告会,开阔了教师的视野,启发了教师的科研思路,为今后的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