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樊敏深入结对班级开展交流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1-11-17 15:58:13   点击率:
 

1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樊敏深入结对班级化工12002班开展交流,与学生亲切交流,探讨学习生活。

樊敏利用课后时间,进入对接班级,查看学生上课情况。下课后,樊敏找到结对学生马蓉,了解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她尽最大努力克服学习上的困难,抓紧时间迎头赶上,遇见问题及时与老师同学们沟通。随后,樊敏与班级班干部交谈,了解班级情况,要求班干部尽职尽责,做好学风班风建设,营造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遇见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并表示学院会尽力提供帮助。

 

之后的班会中,樊敏就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同学们开展交流,她嘱咐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次课堂,细致完成每一天的学习任务,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自己在今后的激烈竞争中积蓄更多力量。同时,她建议同学们从现在开始,积极备战考研,努力实现自我提升。最后,樊敏提醒同学们有困难可以向学院反馈,也欢迎同学们常去她的办公室谈谈心聊聊天。

同学们对樊敏书记的热情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忘嘱托,好好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