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到化工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1-10-31 15:09:17   点击率:
 

10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到化工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工作,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和要求。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院长李伟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结合基金申报、科研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学院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学校人才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听取汇报与交流,黄国辅对学院前期人才工作表示肯定,对以后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对学院人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化工学院党委要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要求,牢牢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要立足“博士点立项建设”,结合学科布局和特点,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积极引进高水平学科团队。要坚持引育并举,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人才,着力打造一流师资,成为推动学科建设的主力军。

学院党委书记樊敏、院长李伟代表学院向黄书记对学院人才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化工学院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的要求,以博士点立项建设为核心,解放思想,积极思考、认真落实,推动学院人才工作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