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1-10-31 15:05:33   点击率:
 

10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崇礼楼210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对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清廉纺大建设实施方案》。

党课上,樊敏阐述了反腐倡廉的概念,强调了反腐倡廉的意义,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直接关系到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廉洁自律是我们党一贯倡导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因此她要求学院每位党员干部、每位教职工都要从自己做起,坚持清正廉洁,尽职尽责,恪尽职守。

接着,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廉政建设重要论述,要求党员干部自身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加强反腐倡廉,牢记五慎: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

最后,樊敏带领大家学习了《清廉纺大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师生要按照学校要求,干部清廉担当、教师清廉从教、学生崇廉尚洁,加强清廉党风、清廉校、清廉教风、清廉学风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