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教职工学习]化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教师教学工作文件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1-10-31 14:54:16   点击率:
 

10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理工楼210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通报近期教学工作情况,组织大家共同学习教学工作文件。

会上,副院长李明通报了近期相关学院教学事故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武汉纺织大学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和《武汉纺织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规定》。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引以为戒,要按照文件要求和学校规定,增强工作责任心,规范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

院长李伟强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专题学习,专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教学工作文件,就是要大家认真按照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全院教学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各项教学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学院质量保障体系,切实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