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创历史最佳成绩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7-11 20:33:38   点击率:
 

2017年7月7日-9日,第六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创学校历史最佳成绩。应用化学专业周燕、轻化工程专业肖可欣获得一等奖、应用化学专业罗腾获得二等奖,应用化学专业毕策、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胡天武获三等奖,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亓智信同学获得优秀奖。

 

为备战此次竞赛,教务处大力支持、化工学院精心组织,经过两个月的校内选拔,并组织多位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验技能指导。以上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化工学院及纺织印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全面深化专业改革,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结果。这些成绩的取得既体现了我校师生的科研实力,也凸显了我校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和水平。(陈海、彭俊军)

 

周燕、肖可欣荣获一等奖) 

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是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协办、省内高校承办的大型化学实验教学交流活动,已成为我省的普通高校规模较大的常规赛事之一,每两年举行一次。该项活动自2006年举办以来,对于加强我省高校之间的交流、发挥我省高校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与资源共享作用、促进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实验动手能力,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激发学生兴趣、鼓励学生创新、不断提高我省高校本科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收到良好的效果。第六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共有来自全省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38所高校的58支代表队共174名参赛选手参与了本次竞赛的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35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