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7-10 10:30:39   点击率:
 

2017年7月9日上午,由院长李伟、书记黄少年带队对学院各实验室进行了期末综合全面检查。

 

 

检查组由学院领导、工会主席、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及办公室等成员组成的,检查对象包括全院实验室、研究室、工作室、危险品仓库等,检查内容涉及实验室卫生、危险品使用管理、实验室电器、消防设施、防盗设施、实验室规章制度以及实验室常规管理等诸多方面。检查过程中,李伟院长不断地叮嘱各实验室要认真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不仅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而且还要在行动上积极作为,暑期实验室人数少更不可麻痹大意,要时刻把实验安全摆在首要位置,要按章操作,实现制度保障到位、培训教育到位、措施要求到位,营造良好的安全实验氛围。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排查了学院实验室各类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提高了整改效率。同时,为提高学院师生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陈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