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举行集中会议布置期末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7-07 14:19:27   点击率:
 

7月6日下午,学院在06-107室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黄少年教授主持。

 

 

会上,李明副院长简要通报了近期的主要工作,总结了整个学期的日常教学工作及实验室建设工作。权衡副院长回顾了本学期的科研情况。凡蓉蓉副书记对新生班主任的安排和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了指示。

李伟院长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并对假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教师利用假期加快推进科研工作,积极关注国家自科基金相关信息,多进实验室,加强实验室暑期安全管理,多走访企业,密切联系拓展横向研究。

最后,黄少年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对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做了强调。第一是师生安全,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到时时刻刻不放松,严抓师生安全意识的培养;第二是暑期加班各项事宜,要注意坚守岗位,利用假期完善各项工作;第三是积极为学生服务,为留校考研学生预留座位,做好备考和暑期社会实践的指导工作。(陈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