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积极推进2017年职称评审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6-28 12:40:59   点击率:
 

6月27日下午,我院2017年职称评审推进会议在06-204C会议室召开。李伟院长解读湖北省职称改革相关政策及2017年学院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学院各级别职称申报人参加了会议。

 

李伟院长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是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更是学院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工作。各位申报的老师们要吃透湖北省和学校有关职称评审文件的精神,对照标准,认真填写相关表格和准备各项材料;要实事求是,坚决杜绝学术腐败等问题,严格执行“师德一票否决制”、“学术腐败一票否决制”,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评出水平、评出公正、要评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坚持统一标准,做到一视同仁,确保条件面前人人平等。

    会后,教师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分别提出申报疑问,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给予了耐心解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