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顺利完成2017年度招生宣传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6-27 10:45:44   点击率:
 

为更好地宣传我校办学成就和人才培养特色,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拓宽生源渠道,提高学生的报考效率,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安排,学院精心策划、全面部署,于6月22日-25日分派九个工作组分别前往鄂州、孝感、安陆、蕲春、襄阳等九所重点高中开展选招生宣传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亲自前往鄂州,指导工作。

 

(鄂州高中招生宣传现场)

(汉阳一中招生宣传现场)

(安陆一中招生宣传现场)

(蕲春一中招生宣传现场)

(襄阳一中招生宣传现场)

(鄂州四中招生宣传现场)

    在鄂州,刘在洲副书记带领学院黄少年书记、保卫处刘元文处长、学院李明副院长等与鄂州市教育局、鄂州高中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向师生代表们介绍了纺大的发展情况,解读了2017年的招生政策的新变化,重点介绍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情况。学院李伟院长在汉阳一中与校领导深入交流,并为考生和家长讲解了填报志愿的技巧方法,对重点学生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

据悉,为加强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学院提前谋划,制订了详细的招生宣传方案,在宣传理念、宣传策略、宣传手段、宣传媒体实现新的突破。通过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同心协力开拓创新,不仅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良好的招生服务,也确保了我校2017年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