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赴广东三水华桥中学建设优质生源基地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6-07 08:12:22   点击率:
 

 

6月2日,武汉纺织大学与广东佛山三水华侨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在华侨中学举行。化工学院李伟院长,权衡副院长,凡蓉副书记,Felix教授等七位教师与华侨中学李伟元校长,林婉萍副校长,各年级主任、优秀学生代表等进行了友好会谈。

 

(参观校园)

(观看两校宣传片)

 

会上,双方先后观看了《华侨中学-三十年跨越》、《青春在纺大》宣传片。李伟元校长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华侨中学的办学历史和现状,表示期待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招生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仪式上,李伟院长向侨中领导及师生代表们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的发展概况及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并热忱欢迎侨中学子报考武汉纺织大学。

李伟元校长赞扬武汉纺织大学特色办学的骄人成绩,阐明了“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对中学与大学共同探索素质教育发展新途径、共同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深远意义。李校长希望侨中能加强与武汉纺大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有机结合,积极为武汉纺织大学输送更多优质生源,让更多教育实惠惠及华侨中学的广大学子。

 

(签署优质生源地建设协议)

(授牌仪式)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武汉纺织大学与华桥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签约授牌仪式。此次授牌活动是我校加强外省招生宣传的重要活动,为学校和学院的人才培养拓展更加广阔的空间。(陈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