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组织教师前往广东走访校友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6-06 08:54:19   点击率:
 

葱茏仲夏秀绿韵,翠竹迎风添情谊。为加强交流,联络校友情谊,62日至5日武汉纺织大学化工学院李伟院长带队前往广东佛山市走访考察校友企业,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汉邦实业有限公司)

(中山天信助剂实业有限公司) 

                                                            (德润纺织有限公司)

 

(广东溢美化工)

 学院教师分别前往佛山汉邦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德润纺织有限公司、佛山春悦纺织有限公司、中山天信助剂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溢美化工有限公司、佛山盛丰颜纺织有限公司、马大生纺织有限公司等等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学院一行通过实地考察、面对面洽谈、毕业生座谈等形式,围绕订单培养、企业人才需求、岗位技能要求、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与企业各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与各企业的回访交流过程中,李伟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规划,期望与校友们开展更多更高层次的合作。希望通过回访校友搭建校企纽带桥梁,架接学院与校友之平台,促进在校学生与毕业校友的互助合作,推动学院与社会衔接结合,达到互惠共赢的全面发展。校友们也积极互动,对母校产学研合作、专业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企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很好的建议。

通过本次走访洽谈,加深了学校与校友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增强了校友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实现校企深度融合,为化工学院毕业生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实习和就业平台,将会对学院全面快速发展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