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校首届心理健康手语操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0-12-01 15:57:41   点击率:
 

近日,由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化工学院承办“以心汇舞 向光而行”首届手语操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手语操大赛的目的在于促使广大学生善于在生活中寻找乐趣,悦纳自我,通过运动体验排解不良情绪。活动得到了各个学院的积极响应,49个参赛队伍提交了《听我说谢谢你》《坚信爱会赢》《夜空中最亮的星》《感恩的心》等作品。经评委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CB26



具体获奖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