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4-01 16:14:13   点击率: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管理工作,3月30日,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学院教职工赴园博园开展春游活动。

   

第十届园博会成功举办后,武汉园博园作为城市公园永久保留,市民不用出武汉,就能轻松欣赏全国各地的园林之美,是春游踏青休闲的好去处。尤其是园区内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长江水利委员会、武汉大学兴建的长江文明馆以及大河生命观、自然博物馆更是展现了一幅波澜壮阔的科学画卷。

    参加春游活动的教职工表示,园博园春游使大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感受到了学校工会对教职工的尊重和关心,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我们一定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