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9-30 15:01:37   点击率:
 

9月29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化工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集中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以“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


轻化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颜超: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一位党龄71年的老战士、老党员,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对党“绝对忠诚”,不忘初心,书写精神富有的“闪光人生”。昔日党旗下的誓言,此生不渝的初心,任凭岁月磨蚀,无论面对任何困难,朴素纯粹的初心,滚烫依旧,其精神富有绽放的生命之光,让人敬佩!牢记使命,擦亮清正廉洁的“党员本色”。71年党龄的老英雄始终恪守“党和人民的要求”,用行动擦亮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担当有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化工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陈飞飞:

张富清同志舍生忘死的战斗精神,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邹倩同志的24载坚守,三次艰苦创业深深触动了我们每一位党员的内心。作为高校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才。


应用化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刘仰硕:

身披戎装,保家卫国;告别军旅,本色不改。95岁的老党员、老英雄张富清用平凡中的坚守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中国军人的初心誓言。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农村乡镇养老院院长邹倩,24年坚守,用青春、用热情、用无私奉献去践行“替天下儿女尽孝的初心”。


大学化学中心教师党支部书记彭俊军:

张富清同志60年来淡泊名利,艰苦朴素,对党忠诚,使全体支部党员深受感动。他立下这么大的军功,却深藏功与名。他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党、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坚守初心、清廉自守的高尚情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应该学习张富清同志的精神,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要做好一个教师的本职,加强党性修养,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行政和实验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永强:

深藏功名,朴实纯粹、淡泊名利,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学习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后脑海里印象最深的词汇。老人用自己的人生经历,诠释了英雄的含义,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小我融入大我,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把自己的事情干好,才能万众一心,才能创造出新的更大奇迹。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蔡永双:

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的事迹后,被他不计得失、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他的一生彰显了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贵品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向张富清老英雄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行动致敬榜样,把初心和使命铭于心、化于行!


轻化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娟娟: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主题党日上,我们集中观看了关于老英雄一生的视频材料,感动之余,我们更多的是对自身的思考。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有着自己的机遇和追求,时代呼吁我们要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付出自己的最大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