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举办“防控防疫进行时”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2-21 19:11:27   点击率:
 

2月20日晚,在战“疫”特殊时期,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QQ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防控防疫进行时”为主题。会议伊始,支部先是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虽相隔千里,但仍慷慨激昂,誓词铿锵有力,饱满热情和必胜信念。

支部书记王娟娟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防疫科普知识,领读了《教育部致全体大学生的一封信》,号召大家做一个合格的守护者,保护自己和家人安康;做一个勤奋的修行者,合理规划假期,停课不停,学习不延期;做一个沉稳的识途者,按照统一部署,配合相关安排,游必有方。

支部副书记梁娟华讲述了钟南山、李兰娟、张文宏等抗疫一线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党员张兰心讲述了武昌方舱医院里勇当“病区长”协助管理、服务病患的党员付丹的故事,党员黄晓佳分享了医疗队党支部和病友党支部让党旗在方舱医院上空飘扬给她带来的感动……苦干团团长、党员刘佳则号召大家认真完成学校有关部署,助力学校全面落实防控任务,在维护校园稳定、师生安全等方面,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同时在自己的社区、村庄和家庭发挥党员的先锋堡垒作用,携手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学院党委副书记尤雯文也参与了学习讨论,并转达了学院党委对同学们的关切和慰问。她倡导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习抗“疫”楷模的高尚精神品质,自觉践行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职责,坚守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做以疫为鉴、励志勤学的领头人。

会议尾声,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病毒阻拦了空间上的距离,但阻隔不了心灵上的互助共进。虽然是线上云活动,但是通过和老师、学生党员之间的互相交流、互相鼓舞,感觉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大家纷纷承诺接龙:“我们要向疫情中的“逆行者”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执行学校各项工作安排,等待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消息,早日在纺大校园重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