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举办2020级专业见面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1-07-16 20:17:23   点击率:
 

7月2日上午10点,为了促进2020级学生专业分流后和专业教师的交流,深化他们对专业的具体认知,化工学院在崇礼楼各教室分别举办化工、资源、应化、轻化专业见面会。

见面会由各系主任牵头。各系主任就各专业的发展历程、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具体实践应用等方面,分别向学生详细阐述了化工、资源、应化、轻化等专业概况;同时还介绍了出席见面会的各位专业教师的基本情况,专业教师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等,并列举了20级学生已经进入科研团队并取得省化工成果报告会三等奖的例子,呼吁大家尽快加入老师的课题组。

见面会同时设置了师生互动交流环节。学生们围绕专业特点、学科方向、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学业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提问,各专业教师针对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结合学院实例、自身人生阅历和学习工作经历给学生提出真诚宝贵的建议和指导。互动交流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学生们对专业和未来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

2020级学生是化工学院实施大类招生的第二届学生,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院教师十分重视对学生的培养,从专业导论课程安排、平时课堂听课以及专业分流方案拟定等方面,给学生提供多种渠道了解学院的专业情况。本次专业分流后的首场专业见面会,为学生提供了与专业教师面对面的交流机会,使学生从多角度、多维度了解专业选择、学业规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