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大型图片展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1-07-06 09:37:12   点击率:
 

    一面旗帜印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百年,激励大学生砥砺前行,为党旗增光添彩,7月6日下午,化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苦干团成员,参观学习永远跟党走——武汉纺织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全体学生依次参观了党史和校史两大板块,在建功立业 百年辉煌党史板块,通过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部分内容的图片,详细了解了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史实践,重温建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感受其中蕴含的伟大精神;在崇真尚美 美好纺大校史板块分,同学们重点了解了学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办学实践和系列成就。同学们或驻足仔细观看,或是小声交流讨论,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生动党课,“我们不仅仅是历史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我们会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一位同学在观展时这样说到。还有同学激动的表示:“正值建党百年之际,我们新时代大学生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学好知识,夯实基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化工学院开展了6次现场教育教学,通过沉浸式的学习促进党史入心入脑,增强了学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