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学院寝室安全检查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1-06-09 09:48:02   点击率:
 

进入夏季,天气燥热,在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容易导致线路短路甚至发生火灾,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防范宿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排查治理各个宿舍安全隐患,维护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6月8日晚上9点,学院组织苦干团成员开展了学生宿舍大功率电器排查工作。任何寝室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各位苦干团成员严格在自己班级寝室进行排查。

截至晚上10点30分,学院苦干团成员对宿舍安全检查完成,并再次强调寝室安全不容有失,并将不定期进行检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