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0-09-18 15:29:46   点击率:
 

9月17日下午2点,化工学院在崇礼楼210教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院长李伟、书记樊敏、副书记尤雯文、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李伟表示目前是新生进校后疫情防控的重要窗口期,也是新生完成身份转变的适应过渡期,希望每一位班主任老师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学生,引导做好过渡,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帮助新生做好大学学业规划。

樊敏对学院班主任的工作高度肯定,强调了班主任身为班级学生的思想引领者和成长发展指导者,在学院“立德树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求班主任老师们要进一步强化“以生为本”意识,主动关爱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班主任工作。

尤雯文对全体班主任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2020级新生基本情况,对班主任所带班级、学生助理、第一次见面会等内容作了具体安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