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迎新季∣化工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暨班助培训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0-09-14 16:39:41   点击率: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朋辈领航作用,给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和指导,9月14日中午12点半,化工学院在6号楼210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暨班助培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副书记尤雯文、团委书记谈鹏及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体班助参加会议。

樊敏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奉献表示感谢。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够薪火相传,继承优良传统,把“美在纺大、学在化工”的大旗扛下去,加强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进行自我改革,从而促进学生会不断地完善与发展,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她要求大家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新生服务工作,重要担子挑起来,重要工作做起来,处处作表率、争先锋,用实际行动当学生的“火车头”,通过不同的场所和平台,展现化工学子的良好风貌,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

尤雯文对同学们踊跃报名班助、竞选学生会干部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做好学习这一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踏实敬业,通过担任学生干部体现担当精神、服务意识,并收获成长。增强防护意识,在为他人提供安全服务的同时保护好自己。

谈鹏对2020级新生数据进行了简要分析,讲解了班助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纪律,并对接下来迎新、新生入学教育等细节问题做了重点讲解。

据悉,化工学院在暑期进行了线上班助竞选,并于9月6日对班助进行了第一次培训,此次培训更加细化、更有针对性,为学院迎新夯实了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