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0-09-14 15:45:21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广大学生干部的服务能力与工作效能,更好地发挥老师学生间的桥梁作用,9月12日下午2点,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6号楼210教室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谈鹏、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周天枭首先感谢了校团委、学院、老师以及各位同学对学生会工作的的指导和支持,对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本届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总结,特别是对疫情期间学生会组织学生骨干积极参加各类抗疫活动进行了特别回顾,并对学生会的部门整合等改革进行了介绍。

 

此次竞选采用个人自荐、公开竞选、现场投票、综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干部进行选拔聘用。参选同学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工作规划、个人优势、态度决心等等。并针对主题团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回答。最终经过现场投票,第二十一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正式诞生。

 

新任学生会主席周涛,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表达了团结一心为学生服务的意愿。他表示进入学生会,挑战与机遇并存,要迎接挑战,抓住机遇,不断地提高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做到更好,展现化工学子的良好风貌。

学院团委书记谈鹏肯定了第二十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化工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青年大学生团员的思想引领、各班团组织建设、校园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且富有成效的活动,期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薪火相传,继承优良传统,加强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进行自我改革,从而促进学生会不断地完善与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