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成长导航∣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开展生涯规划指导暨考研冲刺动员讲座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0-09-07 16:20:59   点击率:
 

为了帮助2021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考研、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合理规划时间,积极做好考研备战,9月3日下午2点,9月4日上午10点,化工学院在6号楼教室分别召开生涯规划指导暨考研冲刺动员讲座,为全体2017级同学按专业进行了职业选择辅导和考研冲刺再动员。





轻化工程系姜会钰副教授,化工系陈飞飞系主任、夏明桂教授、朱君江教授、李晓霞教授 、张然博士,应化系何池洋教授、王强教授、刘丽君副教授、于志财副教授等,分别和同学们深入交流各专业的就业方向、就业领域、就业前景等。通过数据对比列举近几年考研学生报考情况,考研学生结构组成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各学科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和定位、研究生升学就业前景等等,用深入浅出的话语,介绍每一个学科具体“学什么”、“将来做什么”,通过具体事例列举目前在读的和已经就业的研究生取得的成就和就业情况。


     

在讲座中,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就业与考研的抉择、考研有关学校的选择、考研专业选择的疑惑,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