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在校第十九届心理健康月“运动疏压、健康打卡”活动中获二等奖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0-07-06 14:59:38   点击率:
 

在疫情期间,为了改善大学生的机体健康状况,同时也能缓解压力,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由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面向武汉纺织大学全体学生举办的武汉纺织大学第十九届心理健康月"运动疏压,健康打卡"活动。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为期11天的运动健康打卡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次活动中,黄晓佳,刘澳等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周立、杨桢等获得运动达人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