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动员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0-07-01 14:46:21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在低年级学生中开展广泛宣传发动, 6月26号晚8:30,化工学院针对2018级男生开展大学生入伍宣传动员。

                       


动员会由2018级年级辅导员胡子英老师主讲。她表示,大学生入伍对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有着重大意义,这是每一个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担当,也是每一个青春“后浪”应该争相奔涌的方向。她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相关知识和政策,解读入伍流程和征兵待遇,并讲述了2018级已投身军营的学生入伍后的故事。昔日同班同学今日携笔从戎在军营挥洒青春、贡献力量,身边人、身边事,给同学们带来了强大的感召力,有效地调动了大家参加入伍的热情。

胡子英在对年级同学深入了解的基础上,还对有入伍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重点关注,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解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