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安全教育∣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0-07-13 15:52:38   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暑假期间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7月10日上午,化工学院在6号楼210教室,召开返校研究生暑期管理与安全教育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研究生导师及返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尤雯文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做总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强调,留校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由学院全权负责。2018级研究生顺利返校来之不易,希望全体返校研究生能珍惜机会,严格遵守校院两级关于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的规章制度,在导师的指导下合理安排、有序推进学习和实验,同时克服麻痹心理,持续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实验室的操作规范,不留任何安全隐患。全体值班老师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值班期间必须坚守岗位,不随意脱岗。

 

(研究生辅导员王娟娟讲解相关规定)

研究生辅导员王娟娟老师就暑期期间校园封闭式管理的有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说明,讲解了必要性外出的申请流程,特别强调了出现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理规范,同时就在校期间的用水、用电、出行安全等进行了强调,指定了具体负责学生,明确了具体工作内容。


 

(院长李伟强调纪律)

院长李伟对值班人员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他指出,值班老师必须按时到岗,把责任抗在肩上,值班期间保持手机畅通,每天巡楼2次,查看各实验室的学生状况,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查,与当天值班的班子成员一起对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给与有效处理,确保在校学生的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