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班主任建设∣化工学院举行班主任工作会议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0-06-28 14:28:20   点击率:
 

为了做好化学类本科专业学生分流的班级管理工作,保证新班级与原班级的顺利过渡,6月23日晚7点半,化工学院开展学院2019级班主任工作会议,班主任老师和学院副院长李明、党委副书记尤雯文共同商议专业分流后班级组建与管理。

会议之初,李明详细介绍了专业分流的具体操作细则,分流过程中轻化、应化、化工和资源4个专业的志愿报名情况,按专业容量的具体生源名额分配、学业排名以及在绩点计算过程中发现的学生学业问题等情况。尤雯文对一年来班主任老师们尽心尽力参与班级管理,特别是疫情期间老师们举行线上主题班会、深入空中课堂监督学习等举措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新班级在人员组合时的遵循原则、新班级的具体情况,建议在新、老班级的过渡期间,特别是学生未返校期间,保留原班级群的同时,尽快组建新班级,与新班级同学开展见面会、互动交流等。


班主任老师们就新老班级的管理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商讨,就所带原班级的社会实践课处理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并针对尽快融入新班级、了解班级学生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集中会议后,为帮助班主任老师尽快了解新班级情况,还针对部分重点学生,进行了点对点的单独沟通。

    接下来,班主任老师们将依据新班级调整,举行新班级见面会,就下一步的班级管理、专业学习、暑期注意事项等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