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空中征兵宣传动员活动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0-06-02 16:16:35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2020年征兵工作,激发学生从戎报国热情,近日,化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空中征兵宣传动员活动,活动由学院征兵联络员谈鹏主讲。

  动员活动在热血沸腾的火箭军征兵宣传片中缓缓展开,片中军人以身为国、使命必达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学生,谈鹏老师以近年学院应征入伍学生的实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武装力量构成、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应征入伍流程、大学生参军特别优惠政策、军营生活等内容,着重对于入伍流程、参军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号召同学们把应征入伍划入自己人生规划的一个选项,到军队这个大学校、大熔炉中去磨砺人生,锤炼本领,实现理想抱负。

  活动中,谈老师还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作出了解答。他表示,参军入伍完全遵循完全自愿原则,军营的生活有独特的魅力,必将是每一个军人人生中不可磨灭的特殊记忆,希望有参军意愿的同学抛弃思想负担,勇于尝试。此次征兵动员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参军入伍热情,让他们对于入伍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