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0-05-24 22:35:26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我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组织档案转移工作顺利进行,近日,化工学院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活动。


本次专题教育以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关系转移为主题,由上好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组织学习党员关系转接流程和相关要求两个部分组成。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王娟娟老师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毕业生党员关系转接流程及相关要求,力求让支部成员知晓、了解相关工作内容,明确转接流程。同时,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开展党员身份教育,提高自身政治素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由支部副书记梁娟华同志领誓词,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王娟娟老师就支部中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同志提出了表扬,教育所有的党员无论什么时候都应该向榜样看齐,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更好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抗击疫情和学习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紧接着,王娟娟书记就毕业生党员关系转接流程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具体而详细的讲解,并就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在此期间,作为一直在做这方面工作的杨铭同学,也就转接工作中存在或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然后,大家就具体怎么进行转移党员组织关系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会议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有效的解决了大家关于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等方面的疑惑,更加明确工作方向和后续的时间安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