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劳动教育|化工学院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班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0-04-09 19:51:50   点击率: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强化主人翁意识,4月8日,化工学院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班会。通过班会组织全体学生共同学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强调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爱国卫生运动需要每个人共同参与,共建共享健康人人有责。

学院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倡导大家,坚持开展大扫除,做好垃圾分类,使用卫生厕所,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病霉生物。净化居家、工作场所和公共空间,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坚持勤洗手,科学戴口罩,房间经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掩口鼻。坚持强化健康文明意识,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提倡分餐、使用公筷,拒绝食用野生动物。坚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做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动静结合、心态平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