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举办线上考研动员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0-03-27 18:42:31   点击率: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上一考研季尚未结束,新的考研季却已提上日程。同学们居家学习,没有氛围,迷茫无措,不知从何做起,迷迷糊糊就开始备战考研,这样只会事倍功半。

为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增强考研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化工学院于3月26日晚开展线上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特邀化工学院副院长姜会钰为大家进行讲解。

姜院长通过对近年考研分数线,考研报录比等多方面进行对比分析,为同学们提供相应的参考。并结合经验提醒同学们考研要稳扎稳打,不可盲目追求进度。姜院长强调考研成功的关键一点就是坚持到底,不到考试结束的最后一刻,绝对不能放弃。同时考研要抓住关键,定目标,挖资源,按照考研学校的要求冲刺备考,才能使备考效率最大化。

大会最后,姜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为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旨在帮助考研学子清晰认识到考研的难易程度及个人能力,明确自己的目标,不要盲目选择,应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制定最合适的学习方法。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考研不易,但我们相信它会给我们的未来带来不一样的绚丽光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