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9-12-31 16:15:47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的宣传教育力度,激发毕业生参军热情。12月30日,学院征兵联络员谈鹏老师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

“部队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大学校;是砥砺品格、增强意志的好课堂;是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大舞台。大学生是国家推进国防现代化建设,提高兵员质量,打造高素质现代化军队的重要保障。古往今来,为国为民携笔从戎者,不胜枚举,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应当明确责任,敢于担当,将个人梦融入强军梦,在从军报国中实践自己的人生价值”谈老师号召各位毕业生相应国家号召,将应征入伍加入自己的人生选项之中。

随后,谈老师结合毕业生个人发展规划对应征入伍政策进行了宣讲,同时结合学院十余名应征入伍学生在部队发展情况及前景,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各位毕业生对于应征入伍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谈老师号召同学们,释放自己的参军梦,在最青春的年华勇敢投身热血军营,感受不一样的人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