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9-12-31 16:07:53   点击率:
 

12月29日,化工学院于崇礼楼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旨在巩固学生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此次教育活动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针对近期高校发生的宿舍火灾事故,老师们要求各位同学,在任何时间都不能放松警惕,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落实安全宿舍建设各项要求,杜绝火灾事故。“火灾无情,在生活中,一定不能有侥幸心理,宿舍是一个高密度生活区域,一旦发生火灾,其后果将是及其严重,任何人都不能承受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严格遵守各项章程,才能守护自身及他人人身财产安全。”19级辅导员王娟娟老师叮嘱道。

时近元旦、春节,老师们提醒各位同学们外出时注意出行安全,不乘坐无运营证及超载车辆,极端天气减少出行,慎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寒假将至,部分学生已经放假,同学们在进行玩本学期的所有教学任务之后即可离校,请同学们尽快安排行程,尽早离校。离校前,锁好门窗,断水断电,妥善保管贵重物品。”18级辅导员胡子英老师提醒道。

安全才能回家,老师们还从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就业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细致耐心的教育,希望同学们能牢记老师的嘱咐,确保自身人身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