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年度学生会总结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9-12-26 13:32:35   点击率:
 

12月22日晚6点半,为推动学生会工作发展,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热情和质量,化工学院在崇礼楼211教室召开2019年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会,盘点一年来的工作,表彰优秀学生会工作者,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院党委副书记尤雯文对学生会同学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学生会的同学们在学院文化建设和各类活动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探索出了很多服务同学的新方式、新方法。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同时积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帮助新干事快速成长。



总结会通过一个视频,回顾了全年工作的感动与收获。学生会主席周天枭、办公室、文艺部、新媒体、体育部、外联部等部门的部长同学先后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剖析了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计划和具体举措。

学院分团委书记谈鹏对总结汇报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生会成员的付出和努力,同时也对下一步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积极思考、培养创新意识、增强活力、加强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并对优秀部长、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

 

新的一年,化工学院学生会将继续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积极发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作用,营造化工学院家文化氛围。

附:

1.优秀部长:陈民强、吴雅芳、徐舜、郭鑫源、曾柳祎、朱胜钦、许心可、朱媛、马胜男、吉高煌、姚进银。

2.优秀干事:蔡荣杰、李思雨、袁溪、王思琦、刘建文、王倩、王帅威、高哲、董欣蕾、胡杰、柴森林、史芷丞、胡泽华、张雪情、黄霜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