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给考研学子送“福袋” 学生直呼太“暖心”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9-12-19 16:57:03   点击率:
 

12月19日下午,化工学院备战研究生考试的学子们意外收到了一个考研礼包——一个大红“福袋”,这给他们紧张的备考增添了一丝暖意。



随着“考研热”不断升温加热,考研形势日趋严峻,竞争压力日益激烈。一年一度的考研近在咫尺,即将奔赴考场的同学们心理压力加剧,难免焦虑紧张。为了帮助考研学子缓解释放压力,学院特意给他们准备了一个福袋,里面装的有考试专用铅笔、黑色中性水笔、橡皮等工具,还有一个“考研橙”,寓意“脐”开得胜、马到“橙”功。真可谓是爱生如子,“橙”意满满。

“考研对于考生的压力不言而喻,学院给大家发福袋,就是希望通过这些小小的特殊礼物给大家来鼓劲加油,释放释放压力。”院长李伟说。他亲手把一个个福袋送到了每一个学子的手中。

党委副书记尤雯文组织同学们一起重温了《省教育考试院:致全体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公开信》,勉励大家既要胸怀高远又要脚踏实地,诚信应考,公平竞争。

收到福袋的同学们既惊喜又感动,纷纷表示学院这招“太暖心”,备考的焦虑感和疲惫感少了不少。“乾坤未定,你我皆为黑马。”大家不约而同地站起来高举福袋齐声为自己加油鼓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