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校举行2019年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教育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9-12-19 16:32:12   点击率:
 

12月19日下午,学校2019年新党员集体宣誓教育大会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庄严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研工部、化工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近千余名新党员参加了宣誓教育大会。大会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朝阳主持。

宣誓教育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及《团团的初心》视频。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李晓琳同志领誓,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化工学院谢敏慧和环境学院周燊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表达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的意志和决心。

 



张文学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指出,入党誓词是千千万万党员用汗水、鲜血和生命在捍卫的根本,我们要永远牢记这神圣而庄严的时刻,牢记向党和人民许下的誓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信仰和不懈追求。

 

张文学强调,这一代青年学生都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生力军、主力军,这是光荣更是历史使命。为此,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使命。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视作自己的生命,把个人的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成就一番事业;二是要对标榜样人物,争当先锋模范。学习张富清老英雄等先进模范“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爱国至诚、为民赤诚、干事笃实、严格律己、襟怀坦荡”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做到思想上先人一步,行动上奋勇争先,作风上率先垂范,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发奋学习本领,立志成才报国。做好学习第一要务,既要有“望尽天涯路”那样志存高远的追求,静下心来通读苦读,也要有“衣带渐宽”也“终不悔”的心甘情愿,刻苦钻研,下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在家国情怀中立报国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爱国主义融入血液,凝聚成一往无前的力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自己政治生活这个非常重要而意义非凡的时刻,用年轻的生命去奋斗,在坚定信念中甘于奉献,在实现理想中淬炼青春,为实现我们的梦、纺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