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梦为翼,工筑青春”化工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9-12-10 14:43:59   点击率: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2月8日晚7点,化工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此次晚会以“化梦为翼,工筑青春”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随着强劲的鼓声响起,晚会在乐队的霸气摇滚乐《山海》,使使全场气氛进入高潮。舞蹈串烧《Worth it》舞步无不给现场每个人以青春的气息呈现,紧接唯美的歌声演唱《懂了就懂了》歌曲串烧,悦耳的歌声,令晚会的气氛更是高潮不断。接下来的《招聘》演员的滑稽表演,呆萌的动作更是逗得全场哈哈大笑。《廉政之声》朗诵者们用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将作品有感情地向观众表达,以传达作品的思想内容。后来表演中现场又惊叹于《暴风雨》中说唱的绝妙的表演。舞蹈剧《Lalaland》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也是赢得了大家的肯定与赞美,随后舞台剧《失恋阵线联盟》燃爆全场,场下呼声不断。最终一首新生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爱国热情,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整个晚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掌声迭起,营造出了一个激情荡漾的舞台,一个青春洋溢的盛会。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